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校研究生在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1-12-15    阅读次数:  

近日,2021年“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20级研究生组成的参赛队荣获二等奖2,三等奖1项。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模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平台。

2021年“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华南理工大学承办,参赛对象包括中国(含港澳台地区)高校、研究所的在读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和已获研究生入学资格本科应届毕业生,以及国外大学在读研究生和国内大学在读留学研究生。全国近两万支队伍参加了角逐。



我校共组织了10支队伍参加此次竞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研,提升研究生综合实践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综合能力的培养,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赛事,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