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研究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9    阅读次数:  

7月6日上午,研究生院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海燕主持,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李海燕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并对研究生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首要内容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总书记决策部署上来,更加坚定在新百年、新征程中交出优异答卷的信仰信念信心。李海燕书记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扎扎实实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抓好学习培训,开展宣传宣讲,抓好督查督导,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研究生教育事业中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后,李海燕书记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上了一堂深刻的“七一”专题党课。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引领人民攻坚克难,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深刻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百年党史的精神实质、学习党史的科学方法,激励党员们要认真学党史并从中汲取营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课程的最后,李海燕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在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奋力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