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研究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阅读次数:  

3月9日,研究生院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院机关全体党员参加院党委书记李海燕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重大问题,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研究生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研究生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提高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的支撑。

李海燕书记强调,研究生院全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创研究生教育工作新局面,向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