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服务革命老区 辅助搭建人才梯队 提升地方医疗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05-22    阅读次数:  

服务革命老区  辅助搭建人才梯队  提升地方医疗服务水平

——南方医科大学高级研修班江西医高专培养点首届学员正式开班


    2019年4月,我校与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江西医高专)签署了联合举办高级研修班协议。5月18日,南方医科大学高级研修班江西医高专培养点正式开班,我院刘叔文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叔文代表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对江西医高专和首届学员表示热烈祝贺与欢迎,并细致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高级研修班的办班历史及现状,对学员们给予了亲切的叮嘱。

    刘叔文指出,学习要沉下心,珍惜难得的“返校”机会,真正静下心来,心无旁骛,专心学习,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学习要见实效,要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坚持学习与实践有机统一,充分利用研修班的教师资源、医疗资源、同行资源,切实提升专业本领;学习要讲规矩,学员无论在单位担任什么职务,到了高级研修班就是普通学员,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和规章制度,自觉服从学校班级管理,任何人不能搞特殊化。

    刘叔文强调,江西医高专要严格各项学风考纪管理制度,全面考核学员在读期间的学习态度、参与程度、成果质量等情况,加强对学习效果的评价,对学员在读期间的综合表现,及时向研究生院反馈。研究生院也会进一步加强教师培训管理,提高教学效果,力戒照本宣科、无的放矢,不断增强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江西医高专书记蒋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李晋明主持会议。南方医科大学英语教研室负责人、研究生院规培办管理人员,分别就如何加强英语学习和获得硕士学位的政策与路径进行了专项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