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研究生院举办2018学年督导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6    阅读次数:  

2018学年秋季学期临近结束124上午,研究生院在八楼会议室召开2018学年督导工作座谈会刘叔文院长、张原英副书记研究生督导团的返聘教授欢聚一堂,共同商讨如何在新形势下加强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培养科、规培办、思政科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当天10:30座谈会在此起彼伏的欢笑声中展开。李宏立教授代表督导团介绍了本学期研究生课堂考勤、考试巡查、实验记录本抽查等工作情况,肯定了研究生学风考纪建设的初步成效,结合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督导团教授们一致表示,愿意和研究生院共同努力,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学习氛围,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的质量。

刘叔文院长代表研究生院各位督导教授兢兢业业为研究生教学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针对现阶段在教学管理、科研风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刘叔文院长、张原英副书记正视不足、认真反思,并对督导团提出的建议建议予以积极回应,希望督导教授一如既往地对研究生教育给予支持。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深化了对“以教风带学风,以考风正学风,以管理促学风”的认识,坚定了狠抓学风建设的教学管理思路。今后,研究生院将协同培养单位,严抓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推动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常态化,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最后,研究生院领导为督导教授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并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