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研究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阅读次数:  

为加强研究生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12月6日,研究生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宝墨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以“廉洁自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宝墨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以纪念宋朝清官包拯为主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分别参观了龙图馆、治本堂等,通过“包公生平故事长廊”、“包公断案故事长廊”等文化景观,了解了一代清官铁面无私、执法如山、清廉正直的精神。我院党委李海燕书记引导大家一边参观学习一边讨论,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感悟了什么是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

通过参观学习,我院党员干部深刻汲取了传统廉政文化精髓。此次活动进一步筑牢了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使党员干部能够常怀律己之心,把廉洁自律融入到日常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