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校研究生参加石牌五校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1    阅读次数:  

       为推动健康中国战略,执行全民发展体育任务,促进高校研究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推动高校研究生的交流与合作,石牌五校经过精心准备,成功举办了为期两周的五校篮球运动盛会。5月6日,在华南农业大学田家炳综合训练馆,第四届石牌五校研究生全明星篮球联赛精彩谢幕。

       在五校研究生会的通力合作和组织下,在五校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和鼎力支持下,本次赛事取得了圆满成功。石牌五校全明星校级篮球赛是由华南农业大学主办的,旨在增进五校友谊,促进五校合作和交流的篮球盛会,已成功举办三届,颇受高校师生好评。来自南方医科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的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南方医科大学的篮球运动员们经过持续两周紧张激烈的拼搏,荣获“最佳组织奖”。激烈的赛事虽已结束,不曾熄灭的是青春无悔的激情。

        篮球是一项充满魅力的运动,五校篮球赛为广大研究生增强体质、增进友好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展现了高校对研究生精神文明建设和培育研究生团结奋进精神风貌的重视。本次活动在高校研究生会和广大师生的支持下圆满谢幕,掀起了高校全体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潮,推动了高校创新文化工作,促进了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