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2018研究生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5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22日晚,“青春筑梦新征程,南医汇韵谱华章”2018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校本部大礼堂精彩上演。学校昌家杰副书记、高天明副校长、宣传部邹莹部长、教务处黄文华处长等机关各处室领导及各学院和附属医院书记、院长,广东各兄弟院校研究生会的嘉宾莅临现场,与南医学子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开始

开场舞《颂春》

舞台剧吧《不忘初心》

一场唯美的舞蹈《颂春》缓缓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绚丽的舞台、美妙的音乐、曼妙的舞姿和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传递着青春活力。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舞、朗诵剧、舞台剧、乐器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台下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舞台剧《不忘初心》以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思想为指导,讲述了一名医学生成长为合格外科医生的故事,告诫南医学子在遇到彷徨时,不忘当初的理想信念,不忘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倍感欢快的维吾尔族舞蹈《花儿少女》、唤起美好回忆的歌曲串烧《花样年华》、魅力四射的街舞《DANCE 4 YOU》等各类充满新意的节目,引得在场师生掌声连连。

颁奖

晚会上,昌家杰副书记、高天明副校长、刘叔文院长和李海燕书记为国家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骨干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带头作用。最后,伴随着对美好生活的热情讴歌与对新年的无限希望,晚会在歌舞《国家》中落幕。

合影

研究生元旦晚会是研究生的传统品牌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十二届,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多才多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主旋律,构建了和谐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