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研究生院举办2017级研究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研究生骨干队伍的协作能力,2018年1月13日,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研究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在广州市南沙区顺利举办。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张原英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拓展训练开始前,张原英副书记作动员发言,她指出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通过素质拓展项目的训练,提高研究生骨干综合素养,增强研究生骨干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研究生骨干们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其中,通过拓展训练释放自我、认识自我、突破自我。

      上午10时,50余名研究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臂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声传达出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强化研究生党员们的责任意识。随后,研究生骨干们在素质拓展活动中,通过“团队建设”、“定向越野”、“极速时限”、“V型桥”、“盲阵”等一系列的训练项目,凝聚力量,展示风采。过程中队员们面对挑战,团结一致,斗志昂扬,以缜密的布局,默契的配合和锲而不舍的精神完成了一项又一项任务。


      素质拓展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研究生骨干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放松了身心,也在相互交流中增进了彼此的信任,今后要把拓展训练中团结、互助、协作的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去,充分发扬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为研究生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