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调节生活节奏 玩转花样桌游——研究生会成功开展第一期桌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23    阅读次数:  

为帮助我校师生增加交友机会、脱离负面情绪并锻炼大脑反应能力,研究生会生活部于10月19日晚6点至10点在学生食堂四楼开展了第一期主题为“调节生活节奏,玩转花样桌游”的休闲活动。

当晚参与游戏的同学,有多种桌游活动可以选择,分别为三国杀、天黑请闭眼、狼人、UNO、斗地主以及赞助商提供的各种欢乐小游戏。同时,活动中设立了抽奖环节,每位参加活动的同学都有三次抽奖机会,使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活动中,同学们相当投入并且富有激情,交流非常活跃。

桌游活动的开设为在校学生相对枯燥单调的生活创造了相互交流和沟通的良好平台,让同学们在嘻嘻哈哈中释放压力、缓解疲劳和调节情绪,可以说是身边的“心理医生”。此次桌游活动得到了在校学生的大力支持,作为研究生会生活部的创新活动,近期将开展第二期活动,我们将继续与全校师生一同轻松一刻。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