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生活在广州,粤学粤轻松——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第三期粤语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3-10-22    阅读次数:  

为帮助我校师生学习粤语,了解并适应广州文化和生活,研究生会于10月18日晚七点半在教学馆806教室举办了第三期“粤学粤轻松”粤语学习班。本期课程从全体合唱粤语歌曲《红日》中拉开帷幕,主要讲解了粤语的历史、发音规律以及数字、方位、称呼等基础知识。同时,课程延续了往期的经验,从招募的师生志愿者中遴选出优秀的两位主讲和十位助教,他们精心备课,认真而负责,使课程精彩纷呈。课上,同学们聚精会神而富有激情,活动中的交流异常活跃。课程还吸引了一批热爱粤语学习和广州文化的外国留学生。

粤语学习班的开设为粤语的学习和交流营造了良好环境和平台,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能更好的沟通。据悉,粤语学习班得到了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近期将开展第四期课程。作为研究生会传承的品牌活动,“粤学粤轻松”粤语学习班将继续与全校师生一同携手共建学习粤语的平台。

2.jpg

3.jpg

4.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