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研究生院组织学生到第五附属医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21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大南医”的理念,2017年12月14日,研究生院张原英副书记带领24名研究生到学校第五附属医院参观交流。

在医院钱毅副院长、金来明副院长的陪同下,研究生们参观了医院急诊科、自助药房、DSA手术室、静配中心、产科、消化内科中心等科室,并与医院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从化区的人文地理优势、第五附属医院发展历程及学科人才建设情况。

会上,张原英副书记作了生动讲话,总结了医院的三大优势,一是宜居住,看好从化区作为广州市后花园的优势,二是宜创业,看好医院是大学直属附属医院这个平台,三是宜发展,要求同学们当好“传话筒”,鼓励有意愿的同学们到第五附属医院工作。最后,第五附属医院邹小明院长诠释了“大健康”、“ 大南医”的理念,鼓励学子们选好人生创业平台,不忘初心,践行人民健康“守护神”的使命,欢迎研究生们以第五附属医院作为创业平台开始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参观后,同学们纷纷表述心声,作为“大南医”的学子,希望能够为“南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