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我校2009级博士研究生崔书中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10-05-17    作者:yjs   阅读次数:  

4月28日,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广东省委礼堂隆重召开,我校2009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崔书中教授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崔书中教授现在为我校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钟世镇院士,现任广州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副院长、肿瘤外科教授、主任医师,任广东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广东省肝脏病学会副会长、广州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广东省抗癌协会肝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与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学会肿瘤分会常委、中华医学科技奖第二届评审委员会委员、中华生物医学工程杂志编委、广州市第十一、十二届人大代表。他所领导的科研团队,经过7年的不懈努力,于2009年12月研究成果“体腔热灌注治疗系统及治疗管道组件”取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产品注册,为国内同类三类产品第1个,技术参数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时在临床应用技术上形成的“高精度、大容量、恒温化疗”的技术标准也得到国内同行专家的广泛认同,这一技术能有效预防和治疗腹腔恶性肿瘤的种植性转移的难题,目前国内多家大型三甲医院使用这项技术。

2009级博士研究生崔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