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0-11-19    作者:李燕   阅读次数:  

温馨提示

进入秋冬季节,天干物燥,极易引发火灾事故。根据学校保卫处11月18日下发《关于开展全校消防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要求,为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研究生工作部将对在校研究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希望得到同学们的理解和配合。温馨提示如下:

1、 请同学们尽快对宿舍进行系统清查,严禁乱接乱拉电线,及时更换已老化的电脑连线、电插板等,排除各种安全隐患。

2、 外出宿舍前请随手关闭电源,并拔下电源插头。

3、 禁止使用微波炉、电磁炉、电饭煲、取暖器、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

4、 请不要在宿舍内存放大额现金等贵重物品。

5、 发现学生公寓楼存在安全隐患请及时上报。

为保障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学校保卫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将会不定期对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希望同学们能积极配合,让我们共同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

研究生工作部

二0一0年十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