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校本部201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1-09-05    阅读次数:  

9月3日清晨,研究生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志愿者开始投入紧张的迎新接待中。校车穿梭于火车站与校本部之间,工作人员冒酷暑敬业守职,教学馆一楼大厅新生注册报到工作井然有序的展开。

校园内彩旗飘扬,红彤彤的横幅和指示牌透着喜庆。教学馆前布置了龙腾拱门,热气球下悬挂醒目的对联“立大志,展宏图,圆理想之梦;求真知,惜光阴,铸崭新未来!”,寄托了学校对新同学的殷切期望,整个校园处处洋溢着热情的气氛。

周则祥副校长亲临新生接待现场,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关心研究生学习生活情况。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通过研究生学院的精心部署,以及师生的通力配合,圆满完成了 2011级研究生迎新接待任务。截至4日下午,近1500名研究生完成注册报到,2011年新生接待工作圆满完成。

IMG_5795.jpgIMG_5828.jpgIMG_5848.jpgIMG_57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