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教学

关于2018学年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课程补修、补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5    阅读次数:  

各相关研究生:

2018学年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硕(5+3)研究生课程补修、补考申请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英语》、《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两门课程成绩未达70分者,需在毕业前参加补考并通过考试,2018-2019学年补考安排在2019年3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有需要参加该两门课程补考的同学,请下载《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补考申请表》填写。

二、参照入学当年选课卡,有需要补修的同学,下载《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课程补修申请表》填写。

三、补修、补考申请表需注明补修、补考科目,经由导师签字后,于11月19日(周一)17:00前交至研究生院10楼规培办;外培养单位学生可直接将申请表的扫描件发至规培办邮箱gpbsmu@163.com。

四、申请工作结束后,我院将公布补修、补考人员名单及对应课程安排,请留意相关通知。


附件:1. 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补考申请表

    2. 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补考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