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教学

关于2018级临床医学、口腔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系统信息填报和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7    阅读次数:  

各有关同学:

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请2018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于2018年11月13日(周二)24:00之前,使用指定浏览器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网址为http://yjsapp.smu.edu.cn/pdsci/http://202.192.1.99/pdsci/)进行系统信息填报并选课。


一、具体步骤和要求如下:

1.仔细阅读《2018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选课卡》内容及要求,填写选课卡(附件1)

2.线上录入学籍信息和选课。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首先进行学籍信息录入,然后依据填写的《选课卡》进行网络选课,最后核查选课是否成功。具体操作方法详见《研究生管理系统操作指南》(附件2)。


二、若在填报过程中发现系统中原有学籍信息有误,且无法修改。请按以下步骤申请核对更改:①如实填写《学籍信息更正表》(附件3),并将该表发至规培办邮箱gpbsmu@163.com,然后继续填写其他信息,保存、确认后,进行下一步选课。②规培办收到邮件后,会统一进行学籍信息核验,需更正的给予更正。


三、填写要求: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严格按照《选课卡》的要求,参考《研究生管理系统操作指南》,完成选课,系统将于11月13日(周二)24:00关闭,届时将不再开放选课。


附件: 附件1.2018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选课卡.docx

     附件2.研究生管理系统操作指南.docx

     附件3.学籍信息更正申请表.xls


研究生院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