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教学

关于进一步严肃学风考纪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13    阅读次数:  

近期,在研究生课程督导检查过程中,接连发现几起教学过程中学风不端、纪律松散的现象,主要为博士研究生英语课到课率较低,并有迟到早退现象;医学专题讲座有代签讲座记录本的情况,且发现有学生签完章就走的现象。

针对部分学生对违纪行为没有正确的思想认识,纪律观念淡薄,为保证我校研究生教学质量,进一步严肃学风考纪,根据《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规章制度》的相关规定(见附件),今后学院将对违纪人员按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请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在日常教学过程中严格遵守教学纪律,树立“认真学习、端正学风、严守考纪、诚信考试”的思想,杜绝教学纪律松散及考试违纪行为的发生。

附件一:研究生课程学习相关规定

文件类型: .doc

4d09d75e11f9d6cbf3677cf39b018867.doc (25.00 KB)

附件二:南方医科大学考场规则

文件类型: .doc

f79bb1e079dc2fdd4126d02dd37bd994.doc (28.50 KB)

附件三:考试违纪舞弊认定标准

文件类型: .doc

c9b2d6dd0df810231dafc0abf3eec0f0.doc (23.00 KB)

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