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教学

关于2012届预毕业研究生进行网上成绩核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10    阅读次数:  

2012届预毕业研究生:

为方便就业,学院培养科将在近期提前为每位毕业生发放研究生课程成绩单,成绩单一式五份,其中三份主要供学生求职之用,同学们可以对成绩单进行复印;另两份则作为学籍资料,在毕业时上交存档(必须上交成绩单原件)。

在成绩单发放之前,请同学们登陆我院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yjsgl.smu.edu.cn/jwweb/进行网上成绩查询,查询目的主要为审核个人在读期间的课程成绩是否达到了我校研究生毕业要求。

2012届预毕业研究生的主体是2009级研究生,根据09级研究生的选课要求,博士生学位课程(英语、现代科学技术革命与马克思主义、专业课、专业基础课1、专业基础课2)各科成绩不得低于70分,博士选修课课程成绩不作要求。硕士生成绩必须达到以下标准:(1)科学型研究生课程学习总学分应达到33分,临床专业学位研究生应达到23分。(2)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护理学、应用心理学、药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研究生学分最低不少于30学分。(3)中医专业研究生选修本专业课程不得少于5门。(4)医学科学型硕士研究生实验技能课程不能少选于5学分。(5)硕士学位课程(英语、自然辨证法、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生物统计学、专业课、专业基础课)各科成绩不得低于70分。

如有疑问,请于2011年10月17日前发E-mail至培养科原老师,邮箱地址yl6af@fimmu.com

二O一一年十月十日

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