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方医科大学首届研究生导师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3    阅读次数:  

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我校首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为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导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实现拟申请导师必训、在岗导师轮训的总体目标,我院拟定于两年内组织四次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现举办南方医科大学首届研究生导师培训会。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会时间:

2018329日(周四)8:3017:30

二、会议地点:

南方医科大学会议中心枫林堂枫叶厅

三、参会人员:

1、临床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各单位自行申请),2017年新增导师和非直属附属医院导师优先;

2、各医院(含非直属附属)研究生管理部门负责人。

四、会议内容:

特邀专家讲座;研究生培养经验交流;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导师管理、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研究生管理等有关文件学习;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结业考试。

五、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六、注意事项:

1、参会人员需参加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结业考试,考试合格者颁发合格证书,有效期为5年。

2、我校导师轮训工作全部结束后,无有效期内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合格证书的人员一律不得进行招生。

3本期培训限额200人,报名系统会在满额后自动关闭。各单位应组织好有关人员报名,将回执于326日前通过在线报名系统提交给主办方,并上传一寸证件照(要求:10MB以内,大一寸红底)。

4、参会人员须在329日上午8:30前至会议地点报到。

5、需在校内住宿人员可自行联系:南方大酒店,61360888或南方医科大学国际交流中心,61648358

七、联系人:许君、苑琳琳, 联系电话:0206164836561648374E-mail471209753@qq.com

报名方式:

方式一:点击链接https://www.wenjuan.in/s/BB7FR3T/

方式二:扫描下面二维码





                                                    研究生院

                                                             201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