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关于做好2011年上半年毕业、申请学位研究生论文发表和答辩结果统计填报工作的通知(图文)
发布时间:2011-05-10    作者:凌朝辉   阅读次数:  

各有关研究生:

为了解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情况,把好出口关,学校拟统计2011年毕业/申请学位研究生论文发表情况和学位论文答辩情况,具体安排如下:

一、 对象

1、2011年6月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

2、2011年6月申请学位的在职博士、硕士研究生

3、已发表SCI期刊收录论文的在校研究生,本次也可提交文章信息。

二、内容

1、统计研究生在学期间形成的论文成果,本项任务请研究生于2011年5月25日前完成。

2、统计2011年6月毕业或申请学位研究生论文答辩结果,本项任务请研究生于学位答辩后即填写。

三、具体方法

1、登陆学校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yjsgl.smu.edu.cn/jwweb/

2、进入“学位审核”、“提交在学期间发表论文信息”,逐项填写,然后保存。注意:在提交论文发表信息时,全部作者和全部作者单位两项,请按照文章发表的实际情况顺序填写。

3、进入“学位审核”、“提交论文答辩及学位审核结果”,逐项填写,然后保存。

特此通知。

研究生学院学位科

201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