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关于再次催促2014届研究生“提交在学期间发表论文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29    阅读次数:  

2014届毕业及拟申请学位研究生:

校学位办4月14日发布了“关于2014届研究生“提交在学期间发表论文信息”的通知”,半个月过去,目前约50%的学生提交了发表论文信息,现特提醒同学们系统将于2014年5月9日关闭,请大家注意及时准确填报信息,未按时填报者一律视为自动放弃答辩和学位申请。

系统目前已经关闭,部分未及时填报或者填报信息有错误但已经提交的同学请留意网站通知,系统六月份会再次开放,以便大家进行修改。

特此通知。

注意:如部分地区考生无法访问系统登陆页面 http://app.smu.edu.cn:81/paper/login.aspx,请访问以下地址:http://218.19.163.104:81/paper/login.aspx

南方医科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14.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