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关于公布2009年广东省优秀学位论文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1-20    作者:xuewei   阅读次数:  

根据粤学位函【2010】1号文件《关于公布2009年度广东省优秀学位论文名单的通知》精神,经我校初选推荐,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并经网上公示,我校王新颖的《ERK1/2与Sp1参与调控PUMA介导的肠癌细胞的应激与凋亡》等3篇博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09年度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严提珍的《中国南方广西地区葡萄糖-6-磷酸脱氢酶(G6PD)缺乏症的发生率和全面分子诊断(附4例新突变)》等5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09年度广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具体名单如下:

根据广东省“211工程”三期建设方案,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将获得资助计划。

望广大研究生以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为契机,刻苦钻研、严谨求实、勇于创新,全面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1:

2009年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

序号

作者姓名

授予学位日期

二级学科名称

导师姓名(填1人)

1

王新颖

200806

100201

内科学

ERK1/2与Sp1参与调控PUMA介导的肠癌细胞的应激与凋亡

姜泊

2

丁轶

200806

100207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Tiam1基因在肝癌中的表达及其与预后的相关性研究

陈龙华

3

文晓芸

200806

100706

药理学

来源于蛇菰的小分子化合物体外抗肿瘤活性及其作用机理的研究

吴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