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关于组织全校学生开展复学前后心理普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30    阅读次数:  

各培养单位:

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已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各高校分期、分批、错峰返校。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及其衍生问题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影响,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广东省高校复学前后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指引》(粤教防控【2020】78号文),其中明确要求各高校要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

广东省心理危机应急技术研究中心针对现阶段大学生的心理特点编制了线上调查,请各单位组织全体学生认真填写,以便为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危机干预工作提供参考,测试的时间是6月1日至6月7日。学生所填写的信息绝不外泄,所获得的数据仅用于了解学生群体的情况,以便指导后续工作。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次调查可点击以下链接进入:https://www.wjx.cn/jq/79796791.aspx

也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