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研修班

关于进行2013年度广东省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登记备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04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对2013年度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进行登记备案工作的通知》(粤学位办〔2013〕8号)的要求,现对我校今年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登记备案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备案材料准备

拟于2013年度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单位,请准备好《广东省高等学校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简况表》(附件1)一式3份,办班专业拟实施的教学计划(附件2)一式2份,以及简况表和教学计划的电子文件于3月25日前报学校研究生学院学位办审核。

办班地点不在本单位、需与其他单位合作办班的,须附联合办学协议书以及合作办班单位的办学条件情况说明。办班地点在省外的,还需上报经当地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并盖章的《异地办班征求意见表》(附件3)。

二、结果公布

广东省将于5月31日前公布2013年度各高校同意登记备案的研究生课程班名单,届时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将同步公布有关结果。

三、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按规定认真填写有关材料,所有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教学计划所涉及课程要求从我校已开研究生课程中选择,总学时数不少于450学时,专业课程任课教师要求副高及副高以上职称。

联系人:凌朝辉,联系电话:61648035,邮箱:1070027718@qq.co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