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引导研究生以中国冰雪健儿为榜样,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4月26日,研究生院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各支部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仔细阅读,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2021级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王妍: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的回信,我的内心备受激励。树立何种人生理想,选择哪种奋斗方向,决定着我们的青春往何处去,苏翊鸣就是新时代青年很好的榜样。在树立远大理想的同时,只有脚踏实地、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地努力奋斗,才能最终成就自己地梦想。

      2019级肿瘤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潘莎: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冰雪健儿的回信中写到“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实现梦想的时代”。我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在学医的这条道路上我将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断进步,为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