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团建设

我校研究生参加第三十届校运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阅读次数:  

11月14日、15日,南方医科大学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在顺德校区顺利举行。研究生院党委李海燕书记、张原英副书记带领研究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研究生代表队方阵步伐坚定,队形整齐,脸上洋溢着笑容,透露出研究生的拼搏与进取的精神面貌。

 

 

赛场上,运动员全力比赛、奋勇拼搏,在各项比赛中大展拳脚。精彩处,引来围观群众不绝于耳的加油声、鼓掌声、呐喊助威声。宽阔的操场成了运动健儿们表演的舞台,他们充分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经过两天的拼搏努力,运动员张欣怡以608秒的成绩勇夺女子1500米亚军,邓玉娣以1673的成绩取得女子100米短跑第五名。男子组运动员中,男子100米刘培林获得第七名,男子400米陈年坤获得第五名、刘培林获得第六名,男子800米陈年坤获得第五名。此外,男子4×400米获得第五名,男女混合接力4×100米获得第七名。运动会以健儿们的佳绩胜利收官。

 

在精彩的闭幕表演后,张原英副书记亲切地对运动员们表示了慰问和祝贺。到此,南方医科大学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上,研究生体育健儿们敢于拼搏,志愿者们勇于奉献,体现了我校研究生活泼、进取、拼搏精神风貌和优良品质。

最后祝愿我校运动会越办越好,我校研究生学子越来越强!我们来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