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就业信息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3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8    阅读次数: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大学第一临床学院)始建于1949年,兴居八朝都会开封市,七十余年的风雨兼程,七十余年的健康发展,现已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和急救为一体的国家三级甲等医院。是国家首批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教育部卓越医生教育培训计划基地、国家卫健委脑卒中定点监测医院、国家糖尿病早期检测开封分中心、卫计委国际紧急救援中心网络医院、国家卫健委内镜与微创培训基地、省政府指定的人身伤害医学重新鉴定医院、河南大学司法鉴定中心、河南省高血压控制研究中心开封分中心。

目前,医院开放床位1900余张,职工1700余人,教授、副高级以上职称、博士200余人,教授、副高级以上职称、博士200余人,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2人,黄河学者1人。拥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8人,河南省卫生计生科技创新型人才“51282”工程领军人才4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6人,开封市创新型科技团队带头人及创新人才16人。拥有省级医学会、医师协会等学术团体副主任委员以上86人,其中国家级委员25人。近年来,医院不断加强国内、国际间交流,建立了海外培训基地,定期选派科室骨干外出进行学术交流和技术培训,为学科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医院(学院)拥有12个省级医学重点学科,2个省级医学重点培育学科;4个省教育厅重点学科;2个省直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专科建设项目;1个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单位;4个开封市医学重点学科;3个开封市区域医疗中心。拥有河南省本科高校虚拟教研室1个。医院是河南省新医科(医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拥有河南省微创诊疗装备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神经疾病国际联合实验室等省级、校级科研机构11个,市级以上科技创新团队10个。与国家级重点科研平台“河南大学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开展战略合作,促进医教研产协同创新。设有院内青年创新基金,近年来科研立项总数达400余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获批24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重点项目填补了河南省卫生系统临床医学类该项目的空白。

医院(学院)从2001年承担河南大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护理学、临床药学、中医药学、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等专业本科生、研究生教学任务。2015年开始承担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承担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2018年获批口腔医学专业硕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近10年来,教育培养本科生、研究生和规培生等各类学生5000余名。

根据医院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国内外招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高端人才:高层次人才、学科带头人、博士研究生

(二)医疗医技人员

(三)护理人员

(四)实用人才

(五)行政职能部门工作人员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卫生事业,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4.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招聘人才类别及要求

(一)高端人才

1、高层次人才

院士、“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等符合学校要求的。

2、学科带头人

1)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年龄在50周岁以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年龄在45周岁以下;

2)有任职三甲医院科室主任或副主任经历;

3)具有博士学位、研究生导师资格者优先;

4)具有省级学会副主任委员、市级学会主任委员以上任职者优先;

5)具有较强的医教研能力,在相关学科领域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学术影响力;

6)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3、博士研究生

具有优良的教育背景,海内外高水平大学、研究机构的优秀博士生或博士后出站人员;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本学科领域代表性科研成果,有执业证、规培证者优先录用,特别优秀的博士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医疗医技人员

1.医疗人员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医学学位,临床医学相关专业。部分紧缺专业科室可酌情降低学历要求。医技人员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人员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2010年以后的毕业生须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并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医师资格证书。

3.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811日后出生),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31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三)护理人员

1.高中起点,完成普通全日制四年及以上的护理课程学习,包括在教学、综合性医院完成8个月及以上的护理临床实习。

2. 护理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优先。

3.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811日后出生),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31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四)实用人才

年龄45周岁以下,中级及以上职称,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二级及以上医院相应专业3年及以上临床工作经验,有三甲医院工作经验及特别优秀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五)业务行政职能部门工作人员

1、高中起点,完成普通全日制四年及以上的专业课程学习,具有良好的岗位适应能力。

2.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811日后出生),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31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四、报名时间

医疗医技人员、护理人员、业务行政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报名自即日起到2023322日 ,高端人才及实用人才全年招聘,分批研究录用。

五、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形式。

(一)报名材料

1.身份证;

2.基础学历、中间学历、最高学历毕业证及学位证,业务行政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护理本科生提供高中毕业证;

3.最高学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提供就业推荐表;

4.如有工作经历的请提供劳动合同和养老保险明细;

5.执业证、规培证、职称证;

6.用人计划中科室有岗位其他要求的请按要求提供证书及相关资料;

7.《报名表》电子版(请点击附件2下载、填写内容请控制在一页内)、《信息表》电子版(请点击附件34下载)。

(二)相关要求

1.上传材料格式。报名邮件命名规则:应聘科室+岗位+专业要求+姓名。第16项材料请将原件用手机拍照或扫描后上传。以上7项材料电子版请在附件中逐一上传,切勿打压缩包(因每天下载流量有限,以避免丢失信息)。

2.指定邮箱。请按应聘科室序号准确发送邮件至指定邮箱。

高端人才: hdyfyrsk@126.com

应往届毕业生(医疗医技、药学人员):hdyfyrsk2@163.com

护理人员: hdyfyrsk3@163.com

实用人才: hdyfyrsk@126.com

业务行政职能部门工作人员: hdyfyrsk@126.com

六、面试安排

1、高端人才录用聘任按照学校相应规定执行。

2、医院组织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面试,具体安排将通过手机通知。

七、有关待遇

最终录用人员,按规定办理入职手续,工资福利待遇按照上级及医院有关规定执行。其中:

(一)高端人才具体待遇“一事一议”。

(二)符合条件的博士毕业生,按程序办理事业单位编制,按规定给予安家费及科研启动金。

(三)硕士毕业生按人事代理身份办理入职手续。

(四)其他本科学历人员按照聘用制人员办理入职手续。

(五)实用人才来院工作,试用期半年,试用期满,经医务部、科室考评合格后,原单位为国家三级医院的按原单位聘用职称聘用,原单位为二级医院的低聘一级。试用期满经考评合格按照最终学历和职称确定工资待遇,试用期内执行拟聘用职称低一级职称工资待遇。

八、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注意短信通知和医院官网上发布的最新通知。

(二)应聘人员需保证提供资料真实可靠,每人只能选报一个岗位。

(三)所提供资料应准确真实,如有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及录取资格。

(四)咨询电话:0371-22736900

附件1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用人计划

附件2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报名表

附件3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信息表

附件4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信息表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023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