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就业信息

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14    阅读次数:  

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爱健康 赢未来

----稳健医疗2023届毕业生春苗计划

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稳健医疗”,证券代码:300888)创立于 1991 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是一家通过“winner 稳健医疗”、“Purcotton 全棉时代”以及“PureH2B 津梁生活”三大品牌实现医疗及消费板块协同发展的大健康企业。公司始终秉承着“质量优先于利润,品牌优先于速度,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的核心经营原则,致力于为全球医疗单位及个人提供领先的伤口护理、感染防护及消毒清洁解决方案。依托多年对医用耗材的潜心研究和技术突破, 创立 31 年以来,产品前后获得欧盟 CE 认证、美国 FDA 认证以及日本厚生省认证。

截止2022年6月30日,稳健医疗拥有26家一级及二级全资、控股、参股子公司,在全球有12,000+员工,已进入国内4,000多家医院和120,000多家连锁药店,为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医护人员及患者送去健康。

稳健医疗的愿景是:呵护健康,关爱生命,让生活更美好!

稳健医疗的成功正是依靠稳稳当当做事,健健康康做人的态度,为我们的顾客和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未来的日子,希望有你加入!

招聘详情

1、招聘岗位

image.png

image.png

查看职位详情、投递简历,可扫二维码:

image.png

企业福利

1、工作用餐:公司自建食堂,卫生健康,三餐无忧。 2、员工宿舍:各子公司统一为员工提供免费宿舍。 3、保险保障:公司为入职员工购买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及商业保险。 4、培训发展:公司有完善的培训体系,为员工提供个人发展和学习机会。 5、奖励政策:员工努力工作或有突出业绩时予以的奖励。 如技术创新奖、合理化建议奖等,年终提供年终奖。 6、员工活动:公司为员工组织多种文化娱乐活动,包括各球类比赛、户外拓展、集体旅游、大型晚会等,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也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士气。

7、调户政策:公司免费为有需要办理调户的员工解决调户问题。

联系我们

1、集团总部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街道汇隆商务中心2号楼42层

2、联系电话:0755-28138888 分机号8619(陶女士)

3、公司官网:www.winnermedical.cn

4、简历投递邮箱:HRcampus@winnermedical.com

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