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就业信息

浙江省立同德医院招聘
发布时间:2022-01-07    阅读次数: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浙江省立同德医院为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是全国重点中西医结合医院,等级为三级甲等,也是浙江省中医药研究院和浙江省精神卫生中心。设有翠苑、天目山路、闲林、之江、青山湖五个院区,占地面积660亩拥有床位2100张2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1个国家重大疑难疾病中西医临床协作试点项目,8个国家中医药重点学科专科,1个国家中医药三级实验室,2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

二、招聘岗位、条件及待遇

(一)需求计划

本批次招聘需求为66个岗位176人

岗位名称、招聘人数及具体要求见招聘计划表(附件1

招聘岗位经本次限时集中报名、组织遴选并确定拟聘人员后,尚有空缺的医、药、技、护、科研等专业技术岗位,纳入浙江省省属事业单位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招聘目录,在本年度内继续招聘。

(二)招聘对象

部分岗位招聘对象范围为全日制普通高校2022年毕业生,按学制一般应于2022年731日前毕业。

下列情形者视同对待:

1.在国家就业政策规定的择业期内(自2020年7月起算)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未签或签后依规撤销,无社保缴费记录,人事档案仍保留在毕业学校或各级人才中心、就业指导中心、公共就业服务机构);

2.初次就业求职期相当的留学人员(2021年10月后毕业,按毕业文书载明的时间认定);

3.列入国家统招计划,由培养学校统一进行就业推荐和毕业派遣,按培养计划于2022年毕业,有初次就业需求的非全日制研究生(不含在职攻读学历学位人员);

4.按计划于2022年12月31日前出站的当前在站博士后;

5.按计划于2022年8月前结业的当前规培学员;

6.国家规定需视同对待的情形。

其他岗位招聘对象范围不限,凡符合岗位条件者均可应聘。

招聘单位及其他重要详情请下载附件查看

附件1:浙江省立同德医院招聘计划表(2022年第二批).xls

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2年第二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