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研究生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10月26上午,研究生邀请学校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教授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李海燕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任映红教授以“提高‘政治三力’,在变局中开新局”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具体要求,帮助与会人员更好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并希望大家谋大局、应变局、开新局,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在践行中彰显使命担当。

李海燕书记作总结讲话,表示,任映红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数据丰富、案例经典,为大家更加深入地学习、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供了科学的指导。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中国之路的历史主动、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中国之理的思想精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