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研究生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阅读次数:  

11月17日,研究生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李海燕主持会议并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抓好领学促学,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作用,以高标准和严要求加强自身学习,并灵活采用多种形式,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见实效。要强化宣传引导,阐释好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积极营造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学以致用,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到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中,作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发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接下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破解研究生教育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