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博士研究生吴珺蓉在国际权威杂志发表高水平论文
发布时间:2020-11-19    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2017级博士研究生吴珺蓉以第一作者在《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杂志上发表了题为“Dual effects of JNK activation in blood-milk barrier damage induced by zinc oxide nanoparticles”的研究论文,研究生导师邵龙泉教授为通讯作者。

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是环境科学领域的TOP期刊之一,2019年影响因子为9.038。该研究首次提出JNK信号通路激活在纳米氧化锌所致的血乳屏障破坏中发挥了双重作用,为深入探索纳米材料暴露与人体屏障相互作用机制提供了新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