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李海燕书记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1    阅读次数:  

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31日,研究生院李海燕书记为机关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党课。

undefined

  1. undefined

李海燕书记首先通过回顾历史,用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历程、建党纲领和不同时期党的重大理论和重要纲领的内涵,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史和优良作风,进一步领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涵义。

最后,李海燕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对标检视找差距、奋进有为抓落实,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塑造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创新发展的局面,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