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2019年研究生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9-10-17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研究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充分调动我校研究生“团结、拼搏、努力、向上”的奋进精神,1015日下午17:30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2019年研究生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李海燕、党委副书记张原英、思政科科长关龙溪及团委和思政科老师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海燕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各位裁判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严肃、认真地执行裁判工作;希望工作人员要精心组织,努力工作,力争通过篮球赛磨练研究生的意志,坚定研究生的信念,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最后,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张原英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包括“迎新杯”篮球赛和投篮赛两部分,共有30多支研究生队伍参赛,经过小组赛、八强赛、半决赛、决赛,最终将角逐出男女冠军各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