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受“研究生国际化教育专项”资助,护理学院研究生参与2019年ICN国际护士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  


627日,国际护士大会在新加坡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140余个国家和地区组织的5000余名护士参加了此次盛会。在研究生院的“研究生国际化教育专项”经费资助下,护理学院在读博士生曾凯、在读硕士生韩圆、冼敏婷、任青卓、杨轶参加了会议,其中曾凯、韩圆、冼敏婷、任青卓进行了壁报交流与展示,杨轶在629日的“护理康复”分会场中进行口头汇报,是我校护理学院首位在国际大会上进行发言的在读硕士研究生。

 

 

护理学院参会人员合影

 

在读硕士研究生杨轶在分会场发言

 

 

在读博士研究生曾凯的壁报展示

 

 

在读硕士研究生任青卓的壁报展示

 

 

在读硕士研究生韩圆的壁报展示

 

 

在读硕士研究生冼敏婷的壁报展示

 

本次会议由国际护士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Nurses, ICN)主办、新加坡护士学会承办,“跨越医疗,守护健康”是此次会议的主题,通过大会演讲、分会讨论、壁报交流等形式,探讨、分享世界各地护理工作者在促进人人享有健康目标实现过程中的研究成果与经验,不仅涉及医疗保健服务的提供,还将致力于解决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如教育、性别平等、贫困等问题。来自中国的护理工作者们精彩的会议发言,展示了我国护理工作者在护理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受到了与会各国代表的好评。

 

研究生国际化教育专项”为研究生提供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机会,参与国际大型学术会议,让学生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同时也提升了学校的国际影响力,让各国学者认识到南方医科大学,感受到南方医科大学学子们的学术水平和精神风采。相信在学校的支持与帮助下,未来还将有更多的研究生获得出国访学和参加国际会议的机会,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的国际化教育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