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办“如期而至 新花怒放”2018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阅读次数:  

927日晚,为迎接2018级研究生新生,我院在国际会议厅举行了以“如期而至 新花怒放”为主题的迎新晚会。研究生院李海燕书记、张原英副书记,就业指导中心刘海峰主任,顺德人民医院王华峰副院长等相关领导,基础医学院国家级教学名师丁彦青教授、白晓春院长、常军武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师代表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镁光灯将整个舞台照得如同梦幻一般。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也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节目表演欢呼鼓掌。随后,《Up all night》、《离开地球表面》、《告白气球》、《等你下课》等歌曲的演出更让观众直呼大饱耳福。

 

 

 

 

 

沈宗锐同学激情澎湃的二胡表演《战马奔腾》,黄橙玫等同学热情奔放的爵士舞蹈《Dancing CNS》,张艺佳等同学饱含深情的诗朗诵《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及诙谐幽默的小品表演《白蛇传》、舞台剧《末日危机》等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登场亮相,节目充分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晚会在一曲充满感动的《仰望星空》中落下了帷幕,而此次晚会所承载的意义却不会仅限于此,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个激情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它所承载青春与活力校园文化内涵,将时刻铭记于学子心中,促使他们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研究生生活。

 

 

 

“如期而至 新花怒放”,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基础医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