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研究生院举办《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阅读次数:  

67日上午,研究生院畅谈《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活动室举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李海燕带领大家回顾了影片的内容,从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从中国网到西气东输、南水北调等巨大工程,从天眼到蓝鲸2号、蛟龙号等高科技项目,展示了中国社会的飞速发展。她倡议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履行党员义务,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同时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院长刘叔文表示,现在的中国在几个月的时间就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他感慨中国速度的同时,鼓励大家要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投身于研究生教育工作中。

党委副书记张原英分享了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给自己带来的震撼,她表示持有中国护照是一件非常骄傲的事情,并激励大家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副院长凌志海立足于“天眼”研发核心成员平均年龄只有30多岁这一事实,强调了“80后”年轻一代在社会发展中发挥的巨大作用。我们幸运地处在一个和平的国度,正是祖国的强大给了我们享受幸福生活的安全保障,他鼓励大家要珍惜眼前,努力奋斗。

支部的其他党员也一一畅谈了各自的感想,影片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同时也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充满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提高服务意识,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http://www.fimmu.com/__local/E/F2/EC/22D683C3B649666BBB701104718_CE37C6AA_76C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