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院在校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23    阅读次数:  

11月16日-17日,南方医科大学第二十九届运动会在顺德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副校长文民刚、熊梦辉以及各学院、各部处领导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我院师生在院党委悉心指导下积极组织参赛,取得骄人成绩。

开幕式上,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彻体育场,由我院辅导员老师和学生组成的方阵步伐整齐,士气高昂,阔步前行经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嘹亮的口号、抖擞的精神展现了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研究生健儿们尽情地挥洒着汗水,频频荣获佳绩,呈现出一幕幕精彩的比赛瞬间,引得在场的观众赞叹不已,充分诠释了敢于竞争、勇于超越、挑战自我的体育理念和拼搏精神。

    XYH_1661 (1).JPG

    XYH_1652.JPG

我院冼敏婷、陆爱弟、林妙玲和谢雨谷同学配合默契,凭借着超强的耐力和顽强的意志力获得了女子4x400米亚军,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除此之外,我院学生还获得了女子4x100米第四名,男子4x400米第八名的佳绩。除了团队奖项,我院学生张欣怡获得了女子1500米亚军、罗暖媛获得女子200米第四名、冼敏婷获得女子跳远第四名、陆爱弟获得女子400米第八名、黄志斌获得男子跳远第八名。运动员们既相互鼓励又毫不示弱,既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又体现了珍贵的友谊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

   

历时两天的校运会在阵阵的欢呼声中顺利结束了,我院健儿不负众望,成绩优异,最终荣获了团队“优秀组织奖”,在致敬运动健儿们的同时,我们衷心感谢莅临现场、悉心陪同和指导运动健将们的张原英副书记和李理老师,感谢那些为了运动会默默付出的领导老师和校研究生会的成员们,正是因为他们的付出,使得本届运动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