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2018年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博士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9    阅读次数:  


各研究生

为进一步浓厚研究生学术氛围,促进校级合作交流,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兹定于201810月下旬在空军军医大学召开“2018年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博士论坛

本次论坛旨在推动学科融合、拓宽学术视野、激发创新思维、促进合作共赢,以肿瘤的精确诊断与精准治疗——新靶点、新手段、新策略为主题,展示交流博士研究生在相关领域的最新学术成果。届时将邀请相关专业知名专家作大会主旨报告,论坛形式为名家讲坛、大会交流、壁报展示、经验分享、辩论沙龙及实验大咖秀等模块

请我校从事相关专业的科研、临床、教学、工程技术推广的研究生踊跃投稿并参加本次论坛!

一、征文范围

肿瘤的临床诊断、治疗及基础研究等相关内容。

二、征文要求

1. 稿件3内已发表或准备发表的,篇幅8000字以内为宜。

2. 请附200以内的中文摘要及关键词后请注明作者姓名、研究方向、所在院校联系方式信息

3. 本次论坛征文采用网上投稿方式,请将稿件发送至bslt2018_fmmu@163.com

4. 论文截稿日期2018930之前,逾期不再受理。

三、论文评选与出版

论坛将编辑出版论文集,参会论文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不超过收录文章的15%),并颁发优秀论文证书奖品。

四、其他事项

经组委会评选,获得参加论坛资格的我校研究生,相关费用由研究生院承担。



                               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8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