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博士研究生医学专题系列之一:付小兵院士讲座
发布时间:2014-09-09    阅读次数:  

题目 :从细胞去分化现象的发现到汗腺再生的临床应用---我的感悟和体会

时间:9月10日上午8:30开始

地点:国际会议中心(文化活动中心3楼)

专家简介:付小兵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973首席科学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群体负责人,全军“十二五”战创伤重大项目首席科学家。现任解放军总医院生命科学院院长、基础医学研究所所长,中华医学会组织修复与再生分会主任委员、全军战创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创伤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

长期从事创伤和创伤后的组织修复与再生研究工作,主编出版学术专著13部,发表学术论文400余篇,以第一完成人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求实”杰出青年奖、中国人民解放军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奖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