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间校际交流项目

关于公布2008-2010年度学校申报广东省“211工程”研究生访学计划汇总情况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0-10-11    作者:凌朝辉   阅读次数:  

基础医学院、中医药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与热带医学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生物技术学院、基因工程研究所、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根据学校2010年4月23日 ““211工程”建设相关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和我校《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创新培养计划暂行规定》要求,研究生学院迅速组织各单位申报2010年度及补报2008、2009两个年度的研究生访学计划,目前已经将所有申报项目汇总,从汇总情况看仍有个别单位、分题负责人未上报研究生访学计划。为防止缺报漏报及汇总过程中的失误,特将汇总情况予以公布,研究生学院将在10月15日上报学校批准。

因时间紧迫,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各分题负责人查看汇总表,有缺报漏报的于10月14日前尽快补报《南方医科大学2010年度研究生访学经费使用审批表》和《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访学计划表》,汇总失误的请即邮件说明,联系人:凌朝辉(48035,lingzh@fimmu.com)。特此通知。

附:

研究生学院

二○一○年十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