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关于申报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等公派留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9    阅读次数:  

各位研究生: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https://www.csc.edu.cn/article/2452),为做好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等公派留学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网上报名

申请人应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sa.csc.edu.cn/student)进行网上报名。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项目网上报名时间为2023年3月10日-3月13日;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网上报名时间为2023年5月10日-5月14日。

二、材料报送

项目要求的申报材料及《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出国(境)申请表》(需所在单位分管研究生工作副职以上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各两份,纸质版报送至研究生院303房培养科,并按照项目要求的材料顺序逐一扫描,以“姓名+公派留学申请材料(攻博/联培)”格式命名,发送至邮箱pyksmu@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项目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14日12:00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15日12:00。

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请登录国家留学网“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专栏”自行查看(https://www.csc.edu.cn/chuguo/s/2450)。

确定申报的同学请加入“2023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申报群”(QQ:718049890),后续项目材料审核及相关通知将在群中通知。


附件:1.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出国(境)申请表

2.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出国(境)项目管理暂行规定



                       研究生院

                      2023年1月9日

  (联系人:苑老师,联系电话:61648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