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我校第二届研究生简历大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22-07-08    阅读次数:  

76日,我校第二届研究生简历大赛顺利落幕,于研究生院一楼大厅举办颁奖仪式,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文华、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书记张原英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研究生颁奖。

大赛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面向全体在校研究生,经过多轮严格评审,共有20名研究生的简历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和优秀奖10名。

         本届研究生简历大赛是根据我校《2022届毕业生工作实施方案》总体要求,为切实做好研究生就业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以办赛为契机,为研究生求职就业提供展示平台,用贴近学生的形式开展就业服务,提高我校研究生的求职技能。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我校将不断提高办赛水平,吸引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促进毕业生求职就业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研究生求职技能和综合素质,增强求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