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热烈祝贺研究生学院运动员在第23届校运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09-12-02    作者:xuesheng   阅读次数:  

11月26日上午,南方医科大学第23届田径运动会在顺德校区运动场拉开帷幕。我院运动员奋力拼搏,在赛场上一展风采,摘得一金一铜的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称号。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我院32名运动员参加了23个项目的比赛。2009级硕士生刘媛在女子100米比赛中获得冠军,李蓉获得第六名。在男子项目中杨波、莫冠文、周凌明分别获得铅球、三级跳远、5000米第六名。在团体项目中我院分别获得女子4×100米(欧阳彩群、李蓉、徐盎然、刘媛)季军,男子4×100米(唐华、陀泳华、李炬聪、郑帅)第五名。

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我院运动健儿们在此次校运会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良好的竞技水平和拼搏精神再一次展现了研究生院学子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与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