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珠江医院研究生分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0-10-21    作者:陈健 程维   阅读次数:  

10月19日,珠江医院举行了第二届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研究生学院岳秋利副书记、思政科王婉君科长、珠江医院教务处祝火盛处长、夏欧东副处长到会指导,校研究生会代表团,珠江医院研究生代表列席会议。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在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12名第二届珠江医院研究生分会委员。

珠江医院研究生分会是校内研究生培养单位成立的第一个研究生会分会,自2009年4月成立一年多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医院教务处、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秉承“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的宗旨,坚持“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发展”的管理模式,不断深化组织理念,创新工作方法,在营造研究生学术氛围,丰富校园生活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可喜成绩。如今,新一届研究生分会产生后,将继续解放思想,迎接机遇和挑战,以更大的热情、决心、信心不断开拓进取。

DSC_3084X.jpg

DSC_3100X.jpg

DSC_3113X.jpg

DSC_3116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