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第二期“粤学粤轻松”粤语学习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11-26    作者:研究生会生活部张晓,王晓明等   阅读次数:  

应广大粤语爱好者的强烈要求,研究生会于11月23日晚7点在教学馆906教室如期举办了“粤学粤轻松”粤语学习班第二期课程。虽然临近期末,同学们的热情仍然不减,积极参与。整个课堂精彩纷呈,气氛活跃、融洽,寓教于乐。

本期课程主题为“生活在广州”,包括在广州吃、穿、住、行等的常用交流方式,并介绍了粤语读数字等基础知识,采取学习粤语歌曲、对白互动等形式实战操练,最后,课程在粤语歌曲《红日》合唱中落下帷幕。授课团队包括三位主讲、五位助教,他们热情、负责,均为从热情报名志愿者中遴选的精英。研究生会将继续总结课程开展中的经验,积极准备,认真、努力开展之后的课程,以期粤语学习班为更多师生在南方医科大学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提供帮助。

图1.jpg

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