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教学

关于调整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30    阅读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老师们,同学们:

   当前,广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学校部署,现将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调整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课程教学安排

   1.所有研究生理论课程教学采用线上教学、线下教学或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上课安排按现有课表不变,要求任课教师加强师生互动、讨论和答疑等安排。

   2.根据课程特点和要求,研究生实验课程可采用线上或线下的教学方式,不适合线上学习的实验项目将于下学期安排。

   3.体育课按所选专项进行在线理论学习和自主训练,并由任课教师布置课外训练作业。

   二、各类考试和答辩安排

   1.研究生的理论课考试按课表安排,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考试。实验课考试另行安排。

   2.根据目前上级通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照常于12月10日进行。未能参加本次考试的有关加考、退费等细节问题待上级通知,另行安排。后续工作将按上级最新通知执行。

   3.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申请,可通过线上或线下进行。

   三、专业实践及科学研究安排

   专业实践(含规培)及科学研究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原则上不得组织在校研究生作为工作人员参与核酸检测或者其他疫情防控风险岗位工作。研究生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专业实践(含规培)及科学研究的,可依照相关流程申请返乡,并在毕业前补足未完成的专业实践(含规培)任务,达到毕业标准。申请返乡的研究生需与导师充分沟通,合理调整专业实践(含规培)及科学研究计划,并报培养单位备案。

   四、其他事项

   1.离校期间,研究生合理做好学习生活安排,为返校后的课程考试、专业实践(含规培)及科学研究做好准备。

   2.研究生咨询联系电话: 020-61648369(学术学位)、020-61648375(专业学位)。

 

 

                                                     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30日

 

上一篇:调课通知

下一篇:调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