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教学

关于2019年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补修补考人员名单及课程学习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8    阅读次数:  

相关研究生

2019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以下简称专硕)补修补考申请已结束,现将补修和补考事宜通知如下。

1、认真核查名单和课程信息。补修补考人员信息和课程信息已经汇总 补修补考名单-课程分类.xls 补修补考名单-姓名分类.xlsx各位同学注意核查,名单、课程信息是否有遗漏错误。若有遗漏、错误,及时联系规培办。

2、明确补修课程和补考课程。选修课不及格(<60分),需补修。必修课(英语、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重点传染病防治学、医事法学、自然辩证法)不及格(<70分),只参加补考。

3.注意补修补考时间节点。网络课程(重点传染病防治学、医事法学、自然辩证法、循证医学、医学伦理学)的补修补考,登录的网址、账号、密码与上学期一致,补修补考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8日24:00,逾期不予补修补考。若通过改选,补修网络课程,需告知规培办(gpbsmu@163.com)。线下课程补修补考时间,与2019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硕2020年春季课程考试安排一致,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4.注意学习标识“补修”“补考”的视频课。超星平台和人卫平台的视频课,要学习明确标有 “补修”“补考”的课程(如下图所示),否则学习无效,且无法考试,成绩记为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