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教学

关于2019学年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课程补修、补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8    阅读次数:  

相关培养单位

2019学年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5+3专硕课程补修、补考申请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要与毕业资格审核工作结合。各单位要将补修补考申请工作,与毕业生课程成绩合格审查工作有效结合,通知到人,主动筛查,规避学生临近毕业,方知成绩不合格问题的发生。

二、补修补考标准。根据课程管理规定,《英语》、《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两门学位课程成绩未达70分,需2020年3月参加补考,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其他课程未合格,需参加补修。

三、资料报送。各单位填写《补修补考汇总表》,于10月18日(周五)前,将电子表和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同时发送至规培办邮箱(gpbsmu@163.com),无需报送纸质材料。

申请工作结束后,我院将在研究生院官网公布补修、补考人员名单及对应课程安排,请留意相关通知。




                                      研究生院

                               2019年10月8日